close

 

8月份的第一天山米就因為食物保存的不好而上吐下瀉.....Orz||||

 

跟平常一樣都自己做東西吃,昨天一家人去量飯店買了一些菜,還買了韓國泡麵,

 

今天剛好中午可以吃看看...單吃泡麵多沒意思阿!於是山米加了蔬菜、杏包菇、豬肉,都很正常的食材!

 

煮的時候山米先丟調味包、肉、杏包菇,當時飄出了酸酸的味道.....

 

神經大條的我還以為那是泡菜調味包的味道 (夠笨了吧!)

 

其實是肉壞掉了!昨天買回來我也沒注意到包裝上的保鮮膜破了一小洞!

 

今天才發現,當下還呆呆的認為應該沒差,也沒先聞看看是否壞掉了,

 

就這樣入了我的五臟廟.....= =",吃完沒多久我就開始跟馬桶約會了

 

光一個下午就跑了5次 ( 腿軟 ),後來小睡了一下,醒來大約傍晚6點,

 

當時覺得想吐又暈暈冒冷汗,害我以為是感冒!又跟馬桶約會一次....(虛弱)

 

晚餐時打開冰箱拿出肉才發現“ 酸 ”掉了,這才恍然大悟!

 

天氣炎熱食物購買及保存都很重要,山米下次會記得肉類要煮之前先聞聞看....

 

現在的我還持續著臉色蒼白、想吐的感覺!晚餐也不想弄了,啃顆芭樂算了...

 

要是不行晚點可能要掛急診了,唉~可恨的肉類 ( 哀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